小丫头

给小王子的话(二十二)

小王子,你永远只会存在于我心里吧。我想,我遇不到你了,就现在而言,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相信那一切美好。为什么我那么用心,那么认真地对待,也会有人不在乎,感受不到。为什么要把一切问题推给我,错的是我吗?为什么明明是你没有努力,却还要来伤害我。我真的很痛苦,今晚上的泪是留得最自然,缓缓地落下,没有任何障碍。我所期待的始终没有出现,用一句很俗的话来说,我看错人了。要把自己弄得这么可怜,觉得自己那般可笑

今天一早起来,因为昨晚想着他还会发短信给我,所以没关机。看到屏幕没有任何提醒,很释然。再上q,邮箱,也没有,想着他真的会删掉就好。于是打开瓶子,啰嗦地打了一段话。我知道真的放下了,愚蠢的自己因为他而伤心难过这么久,没有任何意义。不懂珍惜的人就该永远舍弃。 

当我真正想通的时候,一切都舒畅了。我不会在乎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的话语,不要把我逼到绝路,否则我会很无情地对待,甚至是漠然。我觉得好的人,我会用心认真对待,如果他是一副无所谓不在乎的态度,我也会相应地回应。 与其…不如…是一对很好的关联词,那是一种积极的态度,让自己过得更好。

小王子,你只在我心里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小任性 小叛逆 倔强 爱唱反调 爱瞎想 爱幻想内心住着一个小王子的丫头 有好多话想跟小王子说

© 小丫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