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丫头

给小王子的话(二十三)

      这大概是第一篇不会以小王子开头的日记,或许以后也不一定会。每个星期三似乎养成了一种习惯,晚上上通选的时候就是脑袋放空,到处飘的时刻。周二上了一节阅读,我的雅思之路开始了。刚开始,我就想结束,希望日子快快过去,让我放下这略微沉重的担子。我在想要是没考过怎么办呢?是否意味着失败,我不可能去交换,一切想象化作泡沫。这些不是我该考虑的吧,既然认定了,选择了,先全力以赴,不论结果,至少不让自己后悔。

      冷空气的到来,突然降温,还下起雨。骤变总让人不适应,心情也随之忧伤低落,我是多忧愁善感,一些小变化都会感叹一番。一直很懒,不愿意把棉被拿出来。直到今早,发现冷到手脚冰凉,整个人都要缩成一团,才肯从箱子里拿它出来。一直更新签名,不过是给某些人看罢了,也许也是多想。真正关心自己的,是不管我怎样,都会去关注的。不在乎的,就算自己掏心掏肺都是徒劳。姐姐住院了,我无法体会她的感受,想着会成为一位母亲,却被无情地夺取这次机会,五个半月,那会是怎样的,是生命?还是一团不成形的液状物体?无法预知下一刻,总会有意外发生,今天的事情都是明天的故事。我只愿我爱的人都好好的,一切安好便是我最大的幸福。每次听到这些事,心有余悸,害怕那种突然失去的感觉,可能是经历得不够多,才难以应对。但有些事,我真宁愿一辈子都不经历。

     12.3,周二,这是最后一个还能说自己一字头的日子。我不想孤单地过,不想再像以前那样,心里慢慢期待,却一场空。这次,就算没有人给自己过,我也会好好地对自己。只是晚上还会有课,满满的一天。我想要小惊喜,我想要祝福,我想至少有人跟我说说话,至少在九点以后我不会一个人默默走在回宿舍的路上。我想,全都是我想。这周末,我想吃好吃的,我要给自己买礼物。这个生日,我要开心的。虽然你不会出现。

评论

小任性 小叛逆 倔强 爱唱反调 爱瞎想 爱幻想内心住着一个小王子的丫头 有好多话想跟小王子说

© 小丫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