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丫头

给小王子的话(二十五)

懒了好多,应该说要做的事很多,于是没有给自己留下点时间去记录。没有记下来,让生活似乎变得空白。有些心情写了,有些流水账也记了,懒得拿出来了,就让它静静地躺在便签里,或许很久我都不会打开。
下午从图书馆出来,风吹在身上,看着那灰蒙的天空,想起了以前。每周末从家回学校,有时候是妈妈骑着摩托车搭着我,冬天,风很大,特别是经过那条桥的时候,无比地冷。那情景到现在还记忆犹深,我想这已经是生命中无法磨灭的回忆。我还记得,真好。
我想微笑,因为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好看,这样会更让自己着迷。洗澡的时候,把手伸向高高的花洒,感受水流的冲击,那一刻完全在享受力量,并非只有自己。我想伸手触摸阳光,感受那温暖。是不是用力奔跑,就能赶上?是不是认真对待,就会有同样的回应?想要肯定的回答。
星期三了,突然很喜欢星期三,尽管有很多课,但是在课上发呆,走神,有更多时间给自己回想一天或是前几天发生的事情。近来天气不怎么好,雾霾,灰蒙蒙的天空,失去了原有的蔚蓝,温度还是老样子,没有降温。认真准备六级,这种样子很喜欢。
这段时间那种隐藏在心里的情感又出来了,不可以让它蔓延,否则后果难料。所以忍住吧,你是胆小鬼,做不到的,因为你不敢。

评论

小任性 小叛逆 倔强 爱唱反调 爱瞎想 爱幻想内心住着一个小王子的丫头 有好多话想跟小王子说

© 小丫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