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丫头

给小王子的话(二十六)

因为你曾在那里停留,所以那个地方也让我向往,或许从未去过,但我也会爱上,因为那里有你的影子,我想体会你在的时候的心情。

如果我上前抱住你,你会不会停下来让我抱着,如果我说喜欢你,你会不会跟我说,我喜欢你很久了,如果我哭了,你会不会摸摸我的头安慰我,帮我抹眼泪。

冬天真的来了,南国的冬天很温柔,没有鹅毛大雪,没有猛烈的寒风。我想要是在北方那多好,我们可以一起在雪地上行走,一起堆雪人,一起吃烤红薯,一起在一家小店里喝咖啡吃蛋糕。

我的手总是很冷,你会不会握紧我的手,一直不放开。我想,早上的时候你帮我买一次早餐,然后我们一起坐下来吃,一起去上课。我想中午一起到饭堂里吃一顿饭,聊聊天。我想在路上握住你的手臂,一起走回宿舍。到了晚上,我们一起散步,你送我回宿舍。我想,就这一天,就这样,我就会很开心了。

突然,我想过圣诞,我想要圣诞老人的礼物。

评论

小任性 小叛逆 倔强 爱唱反调 爱瞎想 爱幻想内心住着一个小王子的丫头 有好多话想跟小王子说

© 小丫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